工控网首页
>

应用设计

>

驿唐MD-309G连接西门子、欧姆龙等PLC

驿唐MD-309G连接西门子、欧姆龙等PLC

驿唐DTU与亚控组态王、昆仑通态组合实现西门子PLC设备监控

西门子、昆仑通态、亚控是工控行业最为知名和熟悉的品牌,产品口碑出众,受众的客户也最广,驿唐DTU与西门子PLC、亚控组态王以及昆仑通态TPC的配合使用,构建了一个完整的实时数据远程采集控制系统,是应用极为广泛的案例之一,可以快速应用于电厂、油田、水利,供热,供水,工厂自动化控制、水文、大型设备远程监控等行业领域。

MD-309G连接松下PLC的方法

Modbus协议是工业领域应用普遍、广泛的一种协议,目前大部分PLC、RTU等都能很好地支持modbus协议。松下PLC通过插入支持modbus协议的com模块,可以直接和组态软件通过modbus协议通讯,更可以连接驿唐DTU MD-309G通过GPRS远程连接的方式和组态软件通讯,没有距离限制又稳定可靠。

MD-309G连接西门子PLC的方法

西门子PLC S7-200和S7-300以其强大的功能和灵活的可控性备受工业控制领域的青睐,驿唐DTU 简单易操作,可以实现S7-200和S7-300的远程传输和控制,使得PLC如虎添翼,二者结合灵活性、易用性及应用领域大大提高和扩展了。

MD-309G连接欧姆龙PLC的方法

驿唐DTU MD-309G可通过虚拟串口方式实现欧姆龙PLC的透明远程无线传输,值得称道的是驿唐DTU完全透明的传输模式延续了欧姆龙PLC有线连接时的操作,大大提升了有线到无线转换的易用性和延续性。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“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”揭牌仪式隆重举行

展会预告: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

现场播报: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

驿唐科技邀您相约“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”

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